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德州贝泰制冷设备有限公司

各种工业用冷却塔生产,承接大型冷却塔工程图纸设计、招标、投标的技术咨询服务!

新闻分类 更多+

联系方式 更多+

  • 联系人:袁经理
  • 电话:0534-6358388
  • 邮件:lqt88888@163.com
  • 手机:15905440555
  • 传真:0534-6358388

荣誉资质 更多+

  • 暂未上传

友情链接 更多+
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解读闭式冷却塔在空调冷却系统中的应用
新闻中心
解读闭式冷却塔在空调冷却系统中的应用
发布时间:2013-04-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5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闭式冷却塔供冷是指,当室外空气湿球温度降到某个数值以后,制冷机停止运行,将冷却塔冷却的冷却水直接输送到空调器中,作为冷水,消除空调房间的冷、湿负荷。
闭式冷却塔供冷的一种系统形式。在夏季设计条件下,阀2 ,5 关闭,阀1 ,3 ,4 ,6 开启,启动制冷机制冷。由封闭式冷却塔流出的温度较低的冷却水进入冷凝器,吸收制冷机放出的热量,温度升高后的冷却水流入封闭式冷却塔。在封闭式冷却塔中降温的水再回到冷凝器。与此同时,在蒸发器中就可以得到冷量。
   当过渡季节(春秋季节) 室外空气湿球温度降到某值时,阀1 ,3 ,4 ,6 关闭,阀2 ,5 开启,制冷机停止运行。由封闭式冷却塔流出的温度较低的冷却水作为冷水,直接进入空调器,吸收室内的热量,消除冷负荷;温度升高后的冷却水,由循环水泵输送到封闭式冷却塔中,在封闭式冷却塔内降温后再流到空调器。这个过程循环往复地进行,就可以创造一个适宜的温湿度条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