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德州贝泰制冷设备有限公司

各种工业用冷却塔生产,承接大型冷却塔工程图纸设计、招标、投标的技术咨询服务!

新闻分类 更多+

联系方式 更多+

  • 联系人:袁经理
  • 电话:0534-6358388
  • 邮件:lqt88888@163.com
  • 手机:15905440555
  • 传真:0534-6358388

荣誉资质 更多+

  • 暂未上传

友情链接 更多+
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现实生活中使用冷却塔时该注意什么?
新闻中心
现实生活中使用冷却塔时该注意什么?
发布时间:2013-04-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0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在现代的社会中,无论哪个行业,很多都会用到冷却塔,作为一种冷却设备,其主要以水作为循环介质来吸收系统中的热量,然后将这些热量排放到空气中,从而达到冷却的作用,那么在冷却塔设计过程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?
1.当温度升到一定值时,冷却塔即需要工作,那么这个温度值就变得很重要了,可以说这个温度值就相当于一个开关,当温度高于这个值时冷却塔就开始工作。一般应测量供水温度,还要测量其它设备综合造成的温度损失,一般温度值的选择即为两者之差。
2.冷却塔的工作环境变化,也会引起其吸收热量能力上的一点变化,所以对于不同温度环境,应注意对冷却塔进行校验。
3.板式换热器的工作效果很好,在间接供冷系统中的换热器应以此类换热器为主,其比传统的换热器效果更好。
4.旁通对于冷却水循环中具有很好的效果,在直接供冷环路里,应为冷冻水泵设置旁通部分。在冷却塔供冷时,水泵关闭,循环水通过旁通,其动力来源于冷却水泵。
5.在设计冷却塔时,应考虑到循环水的清洁效果,注意对循环水的杀菌操作等。如果没有设计循环水的清洁杀菌流程,那么可能会使系统出现锈蚀的现象,或者导致水分变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