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德州贝泰制冷设备有限公司

各种工业用冷却塔生产,承接大型冷却塔工程图纸设计、招标、投标的技术咨询服务!

新闻分类 更多+

联系方式 更多+

  • 联系人:袁经理
  • 电话:0534-6358388
  • 邮件:lqt88888@163.com
  • 手机:15905440555
  • 传真:0534-6358388

荣誉资质 更多+

  • 暂未上传

友情链接 更多+
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分析璃钢冷却塔的应用及特殊性能
新闻中心
分析璃钢冷却塔的应用及特殊性能
发布时间:2013-04-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7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璃钢冷却塔的产品有很多,像玻璃钢化粪池,玻璃钢沼气池,玻璃钢冷却塔等等,下面我们就玻璃钢冷却塔来做一个详细的了解。玻璃钢冷却塔的工作过程:圆形逆流式玻璃钢冷却塔的工作过程为例:热水自主机房通过水泵以一定的压力经过管道、横喉、曲喉、中心喉将循环水压至玻璃钢冷却塔的播水系统内,冷却水塔结构:需冷却的水在水塔顶部通过管道向下喷洒,另外水塔壁有吹风机,把空气吹入,而顶部有一个很大的抽风机,把空气抽出塔顶,从而利于气流流动,加速水的降温。在喷洒管道上方和下方 都有曲折镂空的PVC胶做的散热板隔开,以增加水滴的散热时间。通过播水管上的小孔将水均匀地播洒在填料上面;玻璃钢冷却塔主要用于电厂,或大型生产厂区,主要作用为冷却循环用水。一般经过前期处理的具有再利用价值的水,就通入冷却水塔,把水降温,然后再利用,达到节约水的作用。一般冷却水塔处理的水是在其他工艺中用于冷却其他物品的,因此水温很高,需利用冷却水塔降温再利用。